close

其實這盤眼影盤已經到貨很久了

因為之前家裡有點事情所以一直在台灣

回到北京後就迫不及待開箱試色

這盤粉質很細

摸著覺得很滑順

就算是亮片色也不會覺得粗糙

有點軟軟濕濕的感覺

總體來說我覺得SUBCULTURE這盤的表現很不錯

配色很大膽

如果對於初次接觸眼影或暈染技巧還不是很好的人可能要花多點時間

至於網路上說飛粉的狀況

基本上我不會拿刷子在裡面攪

也覺得沒必要在裡面攪

只要親親沾一點就很足夠了

亮片色我就會用MAC PREP PRIME噴霧把刷子噴濕再取粉

先來看看手臂試色喔~

是不是非常顯色

而且其實不太建議彩妝新手入手

裡面的配色其實不太容易

而且除了亮片色之外

色彩都非常濃郁

我畫了兩個妝容

 

我好想有個歐美眉啊~~~

目前因為單眼相機不在家裡

所以只能用IPHONE拍的照片跟大家分享~

我之後還想用這盤再試試看其他妝容

再跟大家分享囉~

881

arrow
arrow

    jumi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