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 M G !!

ZOEVA的眼影盤質地也太好了

以現在官網USD27

以現在匯率換算大約800多台幣

有這樣的質感

只能說CP值爆表

亮片色非常顯色好暈染

霧面色在手臂試色上比較會結塊

可是上眼後其實不會

也是很好暈染

我們先來看看手臂試色吧

南瓜盤

是我最喜歡的一盤

我終於知道它為什麼會那麼火了

真的超級顯色好搭配

一層一層的疊加

眼尾可以疊出很美的漸層色

可惜我只能用手機拍

(因為家裡的相機是大台的Nikon D800,如果我一個人在家沒有人幫我拍(哭),快門線快還沒到(哭*2),所以請原諒我手機拍的不是很清楚,實際上顏色是粉美的

可可盤

這盤我最愛的就是上排第三個顏色

美哭

非常有女人味

這種紅紅棕棕的眼影完全是我的菜

不過不知道妳們有沒有發現

南瓜盤跟可可盤的第一個及第二個顏色

都不太顯色

第一個顏色明顯就是拿來打底的

如果是畫全霧面的眼影時

可以拿來稍微打亮眉骨

第二個顏色就可以上在眼窩

最好往死裡畫XD

就會有個很立體的眼窩喔

來看看妝容吧

長相思

好喜歡這個名字啊~

好溫暖的感覺

跟眼影盤本身一樣呢

好像陽光灑落在窗前

在暖陽上把自己晒的金黃閃閃

所以這個妝容我用了主要的黃色

還用了cut crease的畫法

好喜歡cut crease 

尤其是這種霧面跟亮面對比很明顯的妝容

超~級~美

(自己說XD)

以上就是ZOEVA的妝容分享~

再次跟大家說明

因為家裡的大相機快門線還沒到

一個人沒辦法對焦錄影

之後會拍妝容的視頻喔!

(但我怕畫不出一模一樣的啊。。。。。)

為什麼快門線還沒來呢~

因為上個星期北京大興區一所公寓發生大火

我想大家都有看到新聞了....

所以大部份的快遞都不發北京了

最近消息是說三公斤以內的可以發

希望可以快點拿到我的快。門。線啊!!!!!

謝謝收看喔~啾咪

 

arrow
arrow

    jumi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